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日有惊喜,网红界最懂炒股的,资本界最上镜网红的,股市版papi酱隆重登场!

点开视频有惊喜哦。

金融圈从来不缺美女,却永远缺少如博尼图河般清纯的女孩。直到这一天,当时间划过八点一刻,趴在桌上的我听见了银铃般的声音:“你好,我是安利。”

抬头那刻,我有种被风油精滴入眼眸的快感:清新的笑容配上洁白整齐的牙齿,略带婴儿肥的脸颊隐藏在飘逸的短发之中。她简直就是金融圈的一缕清流啊!

安利要为用户拍摄一组视频,而我就是那个摄影师。一大早办公室竟然挤满了人,连一向不凑热闹的海少和上司严总都抢过了打光板,静静地跪在安利身旁。她充满张力的表演,全然不逊色于某某酱,对投资的理解,也让受够股评家荼毒的我们感受到了的真情流露。

当我对安利的倾慕犹如滔滔江水正在连绵不绝时,她竟然走了过来,一只玉手缓缓地搭上我的肩膀,口吐香兰轻声地说:“哥们,电脑能借我用会吗?”不自觉闭上眼撅起嘴的我,慌忙离开座位借出电脑。

万万没想到,她竟然开始了,炒!股!票!作为一枚资深暖男单身狗,我默默地去到茶水间,偷了一把海少珍藏的明前龙井,为女神调制了一杯提神特饮。可当我把茶端到她面前时,她突然瞪着我:“还嫌大盘不够绿吗?!走!开!”

 作为一只情场已经受过千刀万剐的单身狗,这点伤害又算得上什么。既然女神受了股市大跌刺激,我就给她找点安慰剂吧。“安利MM,你可别担心,今年应该还会降息!”我自信满满地向她放电,她向我飚了一句英伦发音中夹杂着妩媚北京腔的英语。

 女神如此难撩,我只能以不变应万变,愣在旁边看着她股票的分时图变化。突然间,她盯盘的股票从跌4%瞬间拉到了平盘。这时女神一脸冷笑,“傻X庄,就知道你在洗盘”。

 又过了约摸十五分钟,这股票竟然一鼓作气地拉升到5%。安利女神一脸酸爽,肆无忌惮地卖起萌来。OMG,泥石流滚滚而来,淹没了我对她还未萌芽的爱。

 她对着屏幕念念有词,“涨停吧、涨停吧”,可股票又急转直下,迅速跌破均价线。安利女神陷入了精分状态,自顾自地鼓起掌来。“啪~啪~啪”,每一声都撩拨着我敏感的神经。

 就这样,她又割肉了一只股票,并奉献给我们一批新的表情包。为了拯救炒股炒成女神经的安利,为了让金融圈的清流不再污成泥石流。我决定,把公司最重要的赚钱机密告诉了她!

 “女神,我求你不要炒股了。你的精神和灵魂每天都在被庄家玩弄你知道吗?所以,跟着我,买金贝塔的迷你组合就好啦!”

 金贝塔迷你组合涵盖的分级A基金、港股、黄金、高股息企业,都是今年最可能赚到钱的机会,哪还会被庄家摧残坑骗呢!

 金贝塔用量化模型定期从成百上千的标的中选出最好的4只纳入组合,还会短信通知买卖点,哪还会被K线刺激神经中枢呢!

 金贝塔迷你组合上线一个半月就有超过13%的收益率,哪还会每天浪费时间盯盘,还要躺着血泪割肉呢!

 我想,在安利女神买了一个月金贝塔迷你计划之后,我就可以。。。

为了拯救炒股精分的女神,为了追到你钟情的女神,为了赚钱给女神买包包,记得点击阅读原文,找到投资赚钱的秘籍吧!

 

结尾花絮:看安利姐姐如何抄底港股!

 


本文为财子佳人原创作品。风险提示: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任何承诺与保障。过往表现并不保证未来业绩,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;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,风险自担。 版权声明:“财子佳人”公众号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属金贝塔网络金融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所有,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作者及本文链接地址,侵权必究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财子佳人

财子佳人

277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说人话的投资小报 微信公众号:财子佳人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