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不知道这些,来年又要错过几个亿了!

2015年,A股有五大板块全年收益超过200%,诞生多只超级牛股,分别为:次新股、互联网营销、IP流量变现、虚拟现实、智能电视。

 

都错过了?别急, 抓住2016年的机会!

 

在12月18日举行的“聪明的贝塔中国高峰会”上,金贝塔CEO戴京焦公布了2016年五大聪明的贝塔投资策略,涵盖了最有可能诞生超级牛股的五大领域投资机会。

 

 

No.1 技术突破

 

2015年,虚拟现实、纳米架构、ProjectLoon等十项技术突破,给资本市场注入许多新鲜的机会,2016年极可能有上市公司借助技术东风,实现爆发性增长。

 

虚拟现实未来五年的行业增速惊人。三星、谷歌、HTC、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切入虚拟现实领域。根据Digi-Capital研究,虚拟现实的市场将会于2020年达到1400亿美元以上,年复合增速有望达到100%。

 

 

3D打印领域,Gartner研究认为, 2019年3D打印将在医疗、消费制造行业有突出表现,发达世界中10%的人将会拥有3D打印的物品,其中以穿戴、用品、医疗器械为主。

 

金贝塔王者团队已创建了“虚拟现实”、“造物主来了”两大组合,未来还会根据革命性的技术创新选出更多牛股标的。

 

 

 

 

No.2 聪明钱的流向

 

投资要趁早,抢食头啖汤。

 

当许多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交易股票的时候,VC、PE已经把投资的公司运作上市,将赚了几十倍乃至上百倍的筹码转移给接盘侠了。新三板转板和注册制这些政策推出的支持,对VC、PE等创投领域带来巨大利好,在投资好项目时可以提前退出。

 

 

紧盯这些市场上最聪明、最专业的资金动向。金贝塔王者团队创建了筛选优质创投类公司的股票组合“创世纪”,还有挖掘VC、PE热捧的互联网金融产业链牛股的“互联网金融”组合,布局注册制大背景下的创投盛世。

 

 

 

 

No.3 钱都花哪了

 

当我们周末排队看电影,为一场球赛喝彩,花整夜时间煲网络神剧,类似“文艺复兴”一般的文化冲击已经来临。

 

这是一种基于消费者心智选择变化的机遇,也是彼得林奇等投资大师的成功之道。

 

 

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,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5万亿元;文化传媒领域,2015年诞生了多部10亿票房的电影佳作,《琅琊榜》、《芈月传》等电视剧风靡网络,互联网发展给文化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便利。

 

基于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前景,金贝塔王者团队创建了“健康动起来”、“新一代娱乐”两大聪明的贝塔组合,有望随着人们越来越文艺的消费选择,产生现金流充沛的优质成长股。

 

 

 

 

No.4 老人和美人

 

人害怕变老,人渴望变美,这是人生在世最普遍的诉求,这也给养老和丽人产业带来了万亿级别的行业发展空间。

 

我国也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,老龄化趋势未来几十年不会改变。随着经济发展,富裕阶层不断壮大,他们当然会选择有品质的老年生活。

 

 

80后、90后的消费习惯将导致消费行业的变迁,女人消费将是最大的亮点。美国女性年消费为7万亿人民币,中国美女“剁手党”的成长空间巨大,消费规模有望从2.5万亿人民币在未来五年内发展到4.4万亿人民币。

 

金贝塔王者团队创建的“养老产业”、“美人经济”聪明的贝塔组合,捕捉的正是人口结构调整中可能诞生的伟大企业。

 

 

 

 

No.5 美丽中国

 

雾霾锁城、固废如山、水源污染,我们到了不得不变的危急时刻。美丽的中国梦,迫切需要环保行业。

 

环保“十三五”规划有望于2016年出台。预计“十三五”期间节能环保产业年增速有望达到20%以上,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,社会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。

 

 

基于对环保行业成长空间的判断,金贝塔王者团队综合基本面、技术面指标,创建了“再见,雾霾!”、“天蓝水清”两大聪明的贝塔策略组合。

 

 

 

 


本文为财子佳人原创作品。文中图片:均引用自金贝塔CEO戴京焦女士《2016聪明的贝塔TOP5》演讲PPT。风险提示: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任何承诺与保障。过往表现并不保证未来业绩,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;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,风险自担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财子佳人

财子佳人

277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说人话的投资小报 微信公众号:财子佳人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