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
比你有钱,比你帅,还比你努力!

什么样的男生才能被称为男神?

 

一位姑娘答到:长得帅,超有钱,够努力,最贴心。没想到财子在中国企业家的后代中,居然找到三位男神中的男神。(排名不分先后)

 


超级学霸:何猷君

 

何猷君,95后,赌业大王何鸿燊之子。

 

何跟其父亲一样高大帅气,且从小就是数学天才,十一岁即在世界级数学竞赛中获奖,目前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。

 

何在银行做实习生就拼劲十足,一度每天只睡5个小时,近期首次投身手机APP创业,更拒绝家人资金支持,希望靠自己。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为什么能长得这么帅!

 

何猷君在朋友圈里也是十分低调,他自己坦言:“我在香港身份可能比较特殊,但我在美国就是个平凡的学生,平常不会告诉同学我爸是谁,所以同学不知道”(援引自网易娱乐的报道)

 

何猷君对女友也十分体贴,一度被记者拍到跪地为女友拍照,逛街给女友提包。

 


健身狂人:潘瑞

 

潘瑞,90后,地产大亨潘石屹之子。

 

潘瑞长相俊俏,身材魁梧,一头长发,十分有艺术家的气质,(财子脑子里浮现出笑眯眯的老潘)目前仍在英国的大学深造。

 

跟他老爸一样,也是圈里出了名的健身狂人,点开他的微博,不是在健身房,就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。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男神的身材,自己感受下

 

不过很可惜,这位潘公子已经结婚了。

 

回想我们自己,每次说要跑步,要去健身房,结果总是三天打鱼,两天晒网,,不过二十来岁,啤酒肚已经“野蛮生长”,真是自叹不如。

 


商业奇才:汤珈铖

 

汤珈铖,80后,汤臣集团执行董事。

 

颜值极高,被称为“港版花泽类”,但汤公子13岁即患上抑郁症,系家族遗传,服药近一年,亦对学校生活十分恐惧。父亲汤君年只好让他退学,帮忙打理公司。

 


童年的汤珈铖,十足的男神胚子

 

没想到平时沉默寡言的少年,却是商业奇才,14岁初入股市,半年即赚200万元台币。18岁即担任集团董事,成功将上海滞销楼盘卖到香港,又四处收购资产,令其父财富增加逾一倍。(内容来源:《飞过抑郁的森林---专访汤珈铖》)

 

汤公子目前未婚,位居香港钻石王老五榜首,业界公认是一位做事勤力,低调谦虚的商人。

 

 


本文为财子佳人原创作品。所陈述信息均援引自公开资料。图片来源:百度图片;风险提示: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任何承诺与保障。过往表现并不保证未来业绩,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;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,风险自担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财子佳人

财子佳人

277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说人话的投资小报 微信公众号:财子佳人

文章